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婚姻是什麼?

最近呀~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幸福了~
說也奇怪,要嘛就大家一起單身泡夜店,要嘛就大家一起求婚拍照請客~
這樣搞得很忙呢~
而且還有什麼新婚4個月內不能參加別人婚禮的禮俗~
一定要遵守嗎?????
這麼一來宴客有什麼意義呢?
好朋友們都不能來祝福..................

婚姻~曾經是那麼可怕那麼陌生的名詞
老公~因為我嘛嘛沒有,所以我不太明白這個東西的用處~~~~~冏

大概是因為單親長大的關係吧
總對大家族有恐懼感
更不要說與對方的父母家人同住
我絕對相信「適當的距離是一種美感」
唯有親人與相愛的人才有可能包容對方的一切

我總是太坦白
坦白到讓身邊的人會無言
如果長期的謊言是慢性中毒
那麼我寧願背上害人急性腸胃炎的坦白

愛情的世界
在沒有走入婚姻前只有兩種模式
你比較愛我=我對不起你
我比較愛你=你對不起我

當我選擇走入婚姻時
就是選擇了另一條路
不再懷疑愛情
不再武裝自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