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~木工來也~

房間裡的鞋子&鞋盒已經堆到快和天花板一樣高了
冏~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咧...................
剛好昨晚颱風來~整個很怕風太大~房子小晃一下~
我和布將就會慘死在一堆高根鞋下 = =

so.................
我決定敗個鞋櫃
but................
鞋櫃怎麼那麼貴啊!!!!!
隨便一個都要2張小朋友up!!!!!
為了我的荷包~我決定發揮DIY精神
老娘自己買來組啦!!!!!

YAHOO寄來組件的時候~
我和管理員喬了很玖才搬上樓來
當時真的覺得自己幹嘛這麼歹命啊~

先來看看拆開盒子後的「屍塊」



整個就是亂七八糟~
尤其是這張說明書簡直要搞死我嘛 = =



這個颱風日搞了半天
終於~終於~
搞定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來看看成品吧~













還有抽屜唷~

真是忍不住佩服我自己哈哈哈~

不過這一切都要感謝以下這些工具











尤其是中間那隻釘槍
真的超方便的~
啪啪啪的就可以釘好一堆東西~推推推!!!!!!!!!!!!!!

我愛釘槍!!!!!!

接下來我要向更猛的挑戰
電鑽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